冰冻江倚微

失踪人口
只吃叶all
!!

[叶all]横川渡我 01

+开新坑啊开新坑
+古代背景
+老叶最苏!



01 将离去

“大人,该走了。”侍卫在门外说道。

“嗯。”叶修在房间中说道。

终究,是要离开了。

“叶修哥,为什么要走?这并不是你的错!都是那堆奸臣造谣惑众!”苏沐橙说。

“师傅,为何要走。”邱非问。

“为什么要走?”叶修走窗前,望向远处朦胧的兴祐横川,“有人要我走,我,就走呗。”

“叶修哥……我语气太激动了……我……”苏沐橙着急的说。

“沐橙姐你别急。师傅,我们去哪呢?”邱非说。

“那。”叶修伸手向远方指出。

“哪?”沐橙不解地问道,走到窗前顺着叶修手指的方向看去,“兴祐横川?”

“嗯。”叶修问答道,拿起面前的长剑和竹笛“走吧,该启程了。”

“嗯。”沐橙笑了笑。

叶修哥,我相信你,永远都会。

“是,师傅。”邱非看向叶修。

“是,大人。”众侍卫回答。

蓝雨阁中。

“兄长兄长兄长兄长!”副阁主黄少天在过道中奔向中阁。

“少天,别太急了。”阁主喻文州说道。

“叶修,叶修他…”黄少天气喘吁吁地说。

“前辈他怎么了?”喻文州站起来急切的问道。

“叶修他,被迫离开了嘉世城。”黄少天说的很快,但喻文州却一字不差的听得十分清楚。

“是吗?”

微草堂中。

“堂主,叶修前辈他离开了。”高英杰说。

“嗯,英杰。辛苦了。”王杰希坐在座位上,面朝黑暗,“去休息会吧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