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冻江倚微

失踪人口
只吃叶all
!!

[叶all]复一年. 06


#深夜码文的痛苦
#我觉得我这一章写的很长
#真的长
#黄烦烦的话也很长

正文↓

第二天。

“起床了,我隔壁这货,我对面那两货!本人好心好意,做个好人好事叫你们起床!老叶,魏老大,还有方锐!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!太阳都要晒屁股了!今天风和日丽,鸟语花香,而且今天是开学典礼!我去这样都闹不醒你们!”黄少天早早的起了床,开始在另三人的床铺前

“早醒了,哈~”叶修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。

“那你还不吱一声,快起床快起床!”

“吱。”方锐说。

“我只是想看你还能说多久。”魏琛在被窝里说。

“没错。”二人回答。

“现在几点了?”叶修依旧窝在被子里问道。

“六点一十五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
“开学典礼都是9点钟开始,你打激素了吗?”

“哦,是吗?我想着今天是开学典礼就一百分激动啊!而且今天老叶作为新生代表演讲!

“新生代表演讲?老叶啊!优秀学生啊!没想到老夫身边竟然还会有这样一个人。”

“老叶,将来我们的作业就交给你了!”方锐说。

“呵呵,继续睡!”

“对的!”

“诶,你们!”

“你如果觉得长夜漫漫无心睡眠,你可以搞点music环绕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…”

两个小时后。

“真的不会迟到吗?老叶,要我说,我们就应该早一点去,你看现在,说不定我们就会迟到呢?!开学第一天,怎么就可以迟到呢……”黄少天一脸担忧地说。

“诶,现在才八点二十,你就算老头子散步也不会迟到的。”魏琛说。

“对的,少天别这么炸毛。”叶修笑着说。

本要开口的黄少天,突然合上了嘴。

少天……为什么我听的这么……感觉好……黄少天想着想着,耳尖渐渐染上了粉红。

“嗯?黄少天你是不舒服吗?”一旁的方锐突然开口。

“不舒服你大爷!”黄少天突然回过神来,说道。

方锐:懵逼,我没惹他吧。

晴如:不,少年,你打扰到一个纯情少年的幻想了。

“叶修哥!!”苏沐橙在会场前向叶修四人招手。

“这两位是?”楚云秀看着走到她们二人面前的四人问道。

“哦,介绍一下。这两位是我的室友,这是大一计算机的方锐,这位是大二计算机系的魏琛。”叶修说。

“哦,叶修哥的室友!我是苏沐橙!你们好!”苏沐橙说。

“你们好。我和沐橙都是大一计算机系1班的学生。”楚云秀说。

“你们好!你们好!看来你们这一届美女云集啊!”魏琛说道,“你看我们这一届,都是些大老爷们,连校花校草选举都拉不上边。现在看来,未来有望了!靠你们了!小年轻们!”

“你们好!看来我们都是同班的。”方锐说,“老魏,有这么情感泛滥吗?”

“你看他,不就知道了吗?”叶修说。

“这话怎么听的这么怪呢?”魏琛说。

“好了,我们进去吧!”叶修岔开话题。招呼着一行人进去了。

“叶修,以及同学们,你们好。”小常门口看见了叶修一行人,“叶修,请于后台做好演讲准备。同学们,计算机系安排座位在大堂左侧”

“谢谢了。”

“老叶加油啊!”

“加油!”

“叶修哥加油!”

叶修回头,向他们点头。

“……各位同学们,让我们掌声欢迎,我们的优秀新生代表!叶修同学上台演讲!”

台下响起一阵阵掌声。

“老叶要上台了呢!快看快看!”黄少天十分激动地说。

“是的呢!是的呢!”方锐也十分激动地回应黄少天。

“得了,又不是你要上台,这么激动干嘛?”魏琛不屑地说。

“我不激动嘛!我们的朋友诶!”黄少天回道,脸上渐渐染上了粉红。

同在黑暗的环境下,方锐的脸色也并不是看的十分清楚。

“哈哈,我相信叶修哥一定可以的。”苏沐橙说道。

“我也相信。”

下面两位的脸色也十分朦胧。

“小周,是那位帮助你的同学呢。”江波涛对周泽楷说。

“嗯…”周泽楷回道,叶修他…很优秀呢…

叶修?名字好像。王杰希在台下想着。

#微草爸爸出现了哦
#下一章你们想谁出厂呢???

#番外出了叶王!
#下一个写谁呢?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