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冻江倚微

失踪人口
只吃叶all
!!

[叶all]复一年. 折1-叶王

「愿你成为世间最耀眼的人,不缺天上的恩宠,亦不缺世俗的幸福。」


折1『秋风无谓』

从未知道自己会遇见他。

那个最耀眼的人。

还是在小学的时候,王杰希因为外貌,而被大家嫌弃。

“笑死了,怎么还会有如此不对称的人?”
“这看着都要吓死人!”
“对呀。我们还是离他远一点吧!”
“……”

类似于这样的话,王杰希已经听了很多了。

王杰希独自走在深秋的街道上。上小学三年,他早已习惯。

今年的秋天,还是这么冷啊。

“呀!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急行的单车飞快从王杰希身旁掠过,猛的将王杰希推倒。

“没事。”王杰希淡淡的回道。

“不好意思,我赶时间。”说完,那个人就飞身骑上单车,准备离开。

“呦,这么忙啊。”声音从王杰希身后响起。

王杰希下意识地将头埋进手臂中。

“你谁?”骑单车的人没好气的说。

“他朋友。”那个人回应道。

朋友?

王杰希的心一动。

“呵。”骑单车的人回道。

“怎么着,你也该扶起他吧。”

“呵,他自己不长眼。”骑单车的人回道。

“我看你这校服,像是隔壁高中的吧,听说你们校规很严。”

“你!”骑单车的人说。

“这附近有监控,所以,看你行动喽。”

第一次…被维护的感觉…

骑单车的人没说话,扶起王杰希,飞身上了单车,一溜烟走了。

“你没事吧!”那人笑着说。

王杰希捂着脸说,“谢谢你了。”

“嗯?你为什么要捂着脸啊?”那人问道。

“我长得太丑了。”王杰希说。

那人突然将王杰希的手拿开,被拿开的瞬间,王杰希看见那人的脸。

长得很好,很帅,而且,很有朝气。

那人看着王杰希的脸许久。

“你,看我这么久干嘛?”王杰希脸红着说。

“你不丑啊…明明就很好看啊你!”那人认真的回答。

第一个…说我长得好的人…

“谢谢,可是我的眼睛不对称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不对称又如何,这是你的特别之处啊!说你丑的人,绝对是在嫉妒你!”那人说道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而且,你的眼睛,可以容纳更多的星辰!”

王杰希抬眼望向那人。那人眼中闪耀这光芒。

明明…是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…

“叶秋!走了!”

“哦!来了!”那人回答道,然后面对王杰希说,“风又起了!注意保暖!再见!最你自己最重要!”

那人说完,向他挥了挥手,跑向一边了。

原来,他叫叶秋啊。

风起了,刮着阵阵凉意。

王杰希收紧外套,走在飘满金黄枫叶的街道上。

今年秋天,没这么冷了呢,风也柔和多了。

叶修:以后再也不帮叶秋上奥赛了,都是些幼稚题目。
晴如:呵呵。
老师:这孩子真聪明!是个好苗子!

叶王番外诶!下一个想看谁的??

评论

热度(15)